嗚,在幾天就要開學了QAQ

         以後來更新的時間也就不會像現在這麼長了,放心我還是會來更新的(o`・ω・)ノ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接下來說說前幾天新生訓練的事唄

           因為我們那所國中新生訓練要先集合在"羽球館"這個地方,聚集了很人

              雖然國中那個班上有我認識的人但是國小同班的卻沒有跟我同班y33z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每年都這樣((已絕望...

       開心的是那一天居然有人跟我搭訕ㄝ!!應該也不算搭訕是他跟我講話ㄝ><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讓我想到三年級的時候阿((ㄟ#

    未命名_副本

未命名2_副本  

未命名4_副本  

      其實沒有那麼快的進展啦,中間其實還有講很多,然後因為那裏的冷氣太舒服

          害我有睡意XDDpTAw,不過學長姐歡迎我們的戲還蠻好笑的  

        後來進教室之後,居然要"自我介紹",天哪!!我是個講話小聲又內向的人ㄝ,

       要我自我介紹,根本是末日83858036.gif  還好老師有讓我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有時間先想想自己要講什麼,但是終究逃不了 ノ(´Д`)ノ

不過我不是前幾號,所以後來才輪到我,當時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,也不知道會不會太小聲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起碼老師聽得到就好了,有說要講對這三年的期望

     希望可以長高:33因為我個人還蠻矮的,所以是籮莉身高,一百五十幾((好矮#

未命名3_副本  

是說,我小學時跑步和跳高還不錯,我在想到底要不要往這方向前進,

但是我媽說要好好讀書,不過好像體育方面有很好的話進學校好像也有幫助

是不是應該要好好讀書阿....因為我是對體育那方面沒有興趣...

希望有人可以給些建議這樣ww

開新影像 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末日 新生訓練 新朋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肉爐oω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