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刊版

今天來聊一下我小時候的事,這是一篇圖文www

其實也不算很小(妳就是廢話太多

總知,那是我小四暑假回鄉下((還好不是小三#

我和哥哥知道鄉下家附近有免吹冷氣的地方((圖書館兼打電腦

然後那裏太陽好大>.<害我都曬黑了這樣ww

我們就騎阿騎去看書((騙誰#((明明就是玩電腦XD

搭啦啦~~((過了1~3小時之後...

重點是 我們騎阿騎在回家的路上的時候...

 

回家的路上,我哥哥早就騎得老遠  每次都是這樣 我一個人在後面騎。

篇(1)  

後來,一位路人阿姨發現我一個人在哭 問我發生什麼事

邊1  

    在那個時候,我的腳踏車就那麼剛好的不能騎ˋ壞了

      當下我覺得回不了家了,因為還有很多路要騎才會到,崩潰到不行(有這麼誇張嗎?

邊2  

     但是,沒想到我哥哥在這時候騎了回來,有種"終於得救了"這種感覺XD

邊(3.4)←←心裡想法y3ca  

 還好後來我哥哥有騎回來載我,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何時才能回家呢 fsaj   ((翻滾#

邊3  

邊4  

後來那位路人阿姨,也就看到我哥載我回去 就離開了,

不過我覺得那位阿姨是不事會通靈阿(誤#因為,他看到我哥騎過來,

   她也不認識我哥, 就叫我哥可不可以載我回去,她怎麼確定我認識我哥??  

後(2)

        那時候載我真的晃晃的,我超怕摔到XD然後我哥又騎很快,嚇死我了fs8R  !!

後(1)   

說什麼??((豎起耳朵  哦??你們想知道那輛腳踏車後來怎麼了

           當然是放在那邊然後就上天堂啦((不是

 其實是 後來我哥在我到家後就跟我爸講,我爸就把他載回來啦ww

 然後然後ww現在回想起來其實還蠻感動的,  iq69

那個時候要是沒有我哥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呢!!
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,請 留言 推一個 羊肉感謝你iq7v  ~

   P1020698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雄 哥哥 感動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肉爐oω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