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56_副本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羊肉老媽呢,喜歡用圓圓的東西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例如說拜拜的東西吃的就買了好多多多多多iqcX((化身為小孩?#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嘿嘿,尤其是零食而且我媽媽都要用圓的  ↓↓你們看↓↓

26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還有還有:3333 

27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還有還有:3333((連續說兩句你煩不煩阿#

28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示範就到這,我老媽拜拜超愛用圓的,好像是最近的癖好((遭毆#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其實是我媽媽看電視上說拜拜要用圓的,才會怎樣的..

       然後,重   點   是 LS-dadadada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媽這次居然買了汽水 汽水 汽水ㄟ

   這應該沒什麼大驚小怪,可是因為我老媽是一個絕對不讓我們喝飲料之類的人

           ((其實我和我哥都有在外面跟家裡都有自己買來喝XD

         但是還是不能常常,我哥都常常=3=不公平((喂!離題了#

           這次居然買了整盒fs0E超開心XDD

P1020674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泡麵其一:33333333

P1020668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是說,我最愛的還是這個>//ω//<  ↑↑↑↑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香草口味///o///好好吃iq8z  這樣ww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羊肉老媽告知:拜拜買零食盡量買圓的,會比較好喔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也要買汽水,有氣才會旺((這些話是聽風水師說的呦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----------碎碎念結束:3-----------

          P1020698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不公平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肉爐oω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